臭比滿八個月後, 才開始知道零食的好滋味
在八個月之前, 他是完全不吃任何零食的, 連放進嘴巴裡他都會生氣
但八個月大後, 他自己就忽然開竅了
然而靈時如何選擇??  我的回答.....就是亂選....><...哈哈哈
以下是我目前試買的零食, 主要分為三個品牌: 台灣旺旺 / 日本和光堂 / 美國嘉寶 


和光堂的牙餅, 裡面"只有" 兩份包裝, 臭比不太愛吃, 他的優點是他是夾鍊包裝, 不需要一口氣整包吃完


裡面的毎一片, 都是可愛的動物造型, 吃起來有點像我們小時候吃的營養餅乾味道


和光堂的米餅, 包裝較旺旺精緻! 但一盒裡面只有六片包裝


和旺旺的包裝相比


團購火紅的嘉寶餅乾, 星星餅乾臭比比較喜歡, 車輪的他就不愛了


車輪餅乾造型, 但他的味道時在是太香料味啦


購買這些零食的時候, 食品""含量太高,會對於發育中的寶寶造成肝腎的負擔
所以媽媽們總是通挑細選的~
以下是我針對我自己有買過的餅乾去做一個表格! (!! 好吧!! 我必須承認我真的很工程師)


由上表可以知道, 最近還有很火紅的稻鴨米餅做比較
含鈉量, 其實我覺得旺旺也不沒有大家口傳上的高, 稻鴨也沒有大家說的來的低, 因為最低的就是和光堂, 哪比的過

價格: 和光堂 > 嘉寶 (因為嘉寶可以吃很久) > 稻鴨 > 旺旺
容易購買度:旺旺 > 和光堂 > 嘉寶 > 稻鴨
含鈉量: 嘉寶 < 和光堂 < 旺旺雞肉蔬菜 < 稻鴨 < 旺旺
肥Bu(就我啦)評鑑好吃度: 旺旺 > 稻鴨 > 和光堂 = 嘉寶
臭比表情猜測好吃度: 旺旺 = 稻鴨 > > 嘉寶 = 和光堂


==================================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