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開始回歸職場,臭比也完全的了解到"家中就是多了一個人",並且那個人就是他妹。

而妹妹的定義就是"我扁她就會被訓誡的人"。 


因為開始回到職場,當然家中工作一律平均分配,包含照顧小孩,於是大陳只好默默的開始跟我輪流半夜睡沙發。 

可大陳天生帝王命,睡個一天就開始抱怨這裡痛那裡也痛,開始去客房睡,可這樣妹妹就不在身邊想也覺得危險,
於是就妹妹進主臥嬰兒床不睡餐搖椅了,阿我就和臭比去睡"以後會變成臭比房間"的客臥。
 

不是我愛陪睡,臭比從小就睡嬰兒床,常常時間到就往那一丟便關門又關燈,我和大陳就開始自由活動,
如今嬰兒床交接給妹妹,臭比開始睡正規床(原來是犯規嗎?),沒有床圍這種東西把他圈住,我只好當人工床圍,
常常都我睡著了他還沒睡,又三不五時的給我一腳,怪不得睡眠品質不佳的我會一值肥下去(牽拖?) !
外加還要等他睡了我在趕緊去儲存他妹隔天的便當,常常躺在他身邊裝睡都會有莫名的焦躁!
 

另外臭比常常會假借要和妹妹相親相愛頭碰頭之後,忽然舉起手來往妹妹的臉呼一掌,而且他那個臉就是故意的。
我理智線有好幾次都快斷掉,但腦海就會像走馬燈一樣的撥出臭比可愛的片段,最後再打上字幕"他也是你的孩子",
最後忍住不要給他巴洛去的衝動, 用口頭嚴厲訓誡,但臭比看起來只在乎他呼了妹妹巴掌後,我就抱妹妹秀秀不抱他。
(攤手)

我只能告訴他,因為你海扁了妹妹所以妹妹哭了,媽媽就要先秀妹妹不抱你。
阿醋神比因為太吃醋了,大家反而都花比較多心思陪伴他,反倒是珠珠表現的一整個可圈可點,又愛笑又愛撒嬌,

完全就是上天派來搶老公的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