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臭比一歲時,Lisa送的軌道車組,只要軌道一拿出來根本別說可以有完整組裝的時刻一定馬上被暴衝比分屍
所以家中一直以來都是可看見車子卻不見軌道的狀況。 


隨著臭比越來越大,對車子喜好的程度有增無減,昨天又將塵封已久的軌道拿出來,此時臭比已經會好好的玩耍,而不是只想拆開分解,大陳直嚷嚷果然玩具真的有年齡上的限制。雖然昨天一直瘋狂玩鐵軌玩到不願意去睡,但好好的和他溝通,要他和鐵軌先說晚安掰掰,他竟然也願意然後就乖乖去房間找他的阿包了。 


阿包: 他的洞洞毯,從我在坐月子他在高雄時,忽然間就非要這洞洞毯不可,可能發現誰都會離開他只有阿包不會吧! 


新的字彙也越來越多,真的是爆炸性的成長,常常讓我們驚訝到措手不及,有天下雨了,去保母家接他,他一看到我們就直嚷嚷說下雨了,把我們都嚇了一跳,但之後的每一天不管有沒下雨,都一直說下雨了

此外,也開始可以和妹妹和平共處(奇怪!妹妹從來都沒有要和他爭的意思阿~哈),聽到妹妹哭了,會大喊妹妹哭ㄟ,但下一秒的動作卻是把我跟大陳拉離妹妹所在的房間,不然就是害怕我去抱妹妹的先發制人說抱抱,要我抱他。
妹妹很愛笑,常常一逗就會露出超可愛的笑容,臭比常看大人逗妹妹笑,現在也會有樣學樣的逗妹妹笑,這互動還真的滿有趣的。 





珠珠這個月已經可以順利的翻身了,依舊維持趴睡,和哥哥相比會翻身的時間真的比較快,而且也覺得靈魂比較早上身,哈。
只要輕輕的逗弄他,他就會笑的很開心,也很愛講話,尤其聲音一整個比臭比大很多,晚上點不睡覺,會大聲嚷嚷ㄞㄞ叫,常搞的他爸很無奈的把他抱起來走動,因為怕吵到淺眠的臭比,也因為妹妹愛撒嬌喜歡人抱的個性,我跟大陳都快五十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