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關係!我們一起成長!

以前的臭比是人來瘋,看到誰總是都可以玩的很開心不怕生,很多人都說小孩越大越會怕,但臭比現在已經到了一個很傷腦筋的狀態。

外人看起來也許會覺得他好像很乖,就是默默的坐在那邊抱著他的阿包,但他明明原來是個活潑好動的孩子,怎麼會變成這樣?我這個做阿母的當然擔心阿! 自從發現臭比會打小朋友後,我更常帶他出去見世面,也漸漸的有改善(大概是本來會扁人家三次降為一次吧><),以前小朋友來我們家,他還是都會很自在的自己玩,但可能因為他太常扁人一直聽到"不可以",他現在就是一整個閉俗的只會抱著他痴愛的阿包靜靜坐在一旁,一句話也不說就看著人家玩,也不會加入。

有天去騎士堡的時候,有個區塊是廚具區,他硬是要去搶一個大他半磕頭的小哥哥的廚具(那個小哥哥是被丟包的,不過很懂事不會搗蛋),小哥哥就說不要,臭比還是硬拿,惹惱那個小哥哥,小哥哥一氣之下抓著臭比的肩膀準備給他膝撞,我看沒有受傷的危險,而且後來臭比被推倒在地上,我當下的心是有點揪一下的,我告訴臭比," 這不是你先拿到的是哥哥的,你要一起玩嗎?" 臭比仍回我"不要",我就嚴肅的說"如果都不要一起玩一起分享,那我們都不要玩了",臭比就說"好",我們就離開了廚具區解決了這讓我有點頭皮發麻的危機。

但是多帶他出門,這是真的有幫助的,以前總認為帶他出門很麻煩,一家四口宅在家,現在每帶他出門一次雖然總是狀況連連,但卻看到他飛奔式的成長,孩子!! 再等等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