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600  

爲了孩子那幾秒的笑容,什麼事我都願意嘗試。
爲了下個月的新生活做準備,我開始學有的沒,開始計畫著要如何在家和孩子共學,但我這人的缺點就是"很會想也超懶惰"!


汽球(感謝藍文大師的傾囊教學),由於我太有天份了,竟然一瞬間就學會了黃色小鴨,裡面運用到號稱超難的蘋果結,但也因為太難了,所以花了40分鐘我只成功了兩隻。

反倒是章魚超級簡單,回家我有又做了兩隻給孩子,在車上還一直聽到臭比喊著汽球好漂亮,完全讓阿母我爽到一整個不行。
IMG_6603  

 

鬆餅

沒想到我買了網路很威的茶家鬆餅粉後,第一次鬆餅就上手!兒子隔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找鬆餅吃。阿母真是爽到番掉!但是簡單的鬆餅,其實背後有段辛酸的血淚!
我不進廚房,我只有料理小孩食物的時候才會進廚房,我的料理功力完全不及大陳,這次要做鬆餅看著日本的食譜準備材料,本以為很簡單沒想到還是動用到了號稱地下糕餅達人的大陳(因為大陳家就是做糕餅的啦)!

IMG_6606  
1. 鬆餅粉+蛋+奶油+糖 --> 咦! 怎麼攪阿?
大陳:你奶油要融化才可以攪阿!
我(馬上拿起日本食譜) : 可是你看他圖裡面的是一塊阿,我會誤解很正常阿(無奈狀)

2. 到處都是
拿出神奇攪拌棒打了第一下就噴了
大陳: 你等一下要記得整理喔!
我(無辜狀): 是因為我容器太淺嗎? 所以會噴
大陳: 就說了是你奶油太硬,所以一打就會噴! (接過攪拌器)

-------------------------ㄍㄥ ㄍㄥㄍㄥ-------------------------

噴的更慘了,這下子連廚房的櫃子跟我們倆全身都是鬆餅麵糊,我一直瘋狂大笑!
我: 老公! 記得! 你等一下要整理喔! 因為幾乎都是你用的。
我看到大陳頭頂上有烏雲,默默的擦桌子,"這是黃金比例,下次應該做不出來了"

3. 鬆餅機
會知道這鬆餅機,是某天看到好友按了一個部落客媽媽粉斯團讚,心想這好友都按讚,一定是可以相信的部落客媽媽,力馬看到他推薦的鬆餅機組四千大洋就下定,幾天後看到一模一樣的東西只要三千大洋,我的心開始淌血,而且不敢讓大陳知道我買了什麼,而且這台竟然還要等快一個月,於是大陳每天都問我"四千塊到底買了什麼?"
某天,大陳接到警衛的電話,說是有人"寄放"鬆餅機,大陳非常不爽的說"家裡不是就有鬆餅機了,誰又寄放?"
最扯的是,這位部落客媽媽他不是用宅配寄給我,他是放到我家社區而且並沒有告訴我,所以已經在我家社區多躺了兩天,我內心更是絕對不會再跟這部落客媽媽買任何東西,而且我一定會提醒我的眾家好友們!
之後正打電話和好友提到這件事,非常氣憤的說"而且我還買貴一千ㄟ",掛上電話,大陳飄過來冷冷的說"你為什麼沒有說你買貴一千"。
我差點就要罰跪了!!!!!!

下一次,還要學什麼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