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15  

之前聽同事介紹夜宿海生館就覺得是超讚的事,為了可以睡在熱門地點海底隧道,我們幾乎是一開放馬上訂,不管哪天只管有沒有睡到海底隧道!

訂購介紹網址可參考如下:
http://sleepover.aquarium.com.tw/zh-tw/

這時臭比已經2Y5M,其實非常好帶出門,而阿珠很早之前pilot 清靜是非常ok的,但隨著越來越大,阿珠越來越不是那麼的願意在被關在推車或背巾上了,但是在訂購的時候我們並不知道,所以這次帶阿珠去根本是場硬仗!!!!

海生館的行程:
第一天 :
1. 下午4:00集合 -- 其實可以提早到,當天的門票也是不用錢包在住宿了

IMG_0216  

2. 聽夜宿說明會 -- 我覺得這段有點說太久了,尤其有小小孩來講,實在是很難要他一直乖乖待在演講廳裡

3. 用餐 -- 自助式的九菜一湯,我覺得還滿好吃的

IMG_0223  

4. 參觀後場 -- 這只有夜宿的人可以享有參觀海生館的頂部喔!!當然加價也是可以!!

IMG_0227

IMG_0228

IMG_0236  

IMG_2533.jpg IMG_2542.jpg  

5. 黏土DIY or 洗澡 -- 因為我們不怕髒,所以我們打算不洗,所以直接去做黏土DIY,可以隨意發揮,而且不夠用還可以再去拿黏土!非常的棒,我做的企鵝還有人特別過來拍照ㄟ(驕傲!!!)

IMG_0238

IMG_0241

IMG_0255

IMG_0257  

6. 夜探海生館 -- 這裡是你睡哪一區就只會夜探哪一區喔

IMG_2517.jpg  

7. 消夜 -- 綠豆蒜

IMG_0269  

8. 約晚上10:00 發放棉被跟決定你要睡的哪個區塊 --

海地隧道共有三段,第一段非常的短,解說員說這很適合小家庭跟小baby,大家應該不想跟我們一起睡,所以我們舉手後,這裡就是我們四人獨享啦!!

IMG_2549.jpg  
第二段聽說是最美的一段,但他比較窄,地板是輸送帶! 第三段最長也睡比較多人!

P3160378.jpg  

這真的很建議小孩都大概過兩歲再來,然後也不要選旺季,我們算淡季的假日都還有200多人來住,海底隧道就塞了快40名,雖然我們獨享第一段,但其實大家的聲音都聽得到的,阿珠約11點就睡了,臭比則是一直講話到滿晚才願意睡,約兩點阿珠哭醒,我馬上爬起來問大陳要不要泡牛奶(因為我認床根本睡不著),沒想到睡昏的大陳以為這還像在家裡面,拍阿珠兩下屁股就好,誰知阿珠越哭越淒厲...大陳已經抱著他安撫還沒用....這時!!!我們就被檢舉了~!!!! "你們這樣我們真的睡不著ㄟ!!!天啊!!"  真的很抱歉阿!!!!果然和我說的一樣,阿珠喝完馬上一覺到天亮!!害我超想扁大陳的!

第二天 :
1. 醒來就看到一堆魚的感覺真的除了特別跟下巴掉下來外,很難形容阿

IMG_0273

IMG_0293

IMG_0298  

2. 早餐 -- 一樣採自助式,可我覺得早餐非常的普通

3. 悄悄的參加第一場餵食秀

IMG_0316  

4. 潮間帶 -- 這裡更不適合小小孩了,我揹著阿珠走,都覺得好有生命危險喔!!可是又想看臭比第一次看到小生物的表情,但後來路真的不太好走我就放棄了! 臭比有看到寄居蟹喔!!

IMG_0318

IMG_0328

IMG_0330  

5. 白鯨的訓練 -- 現在海生館已經沒有白鯨秀了,但因為獨厚夜宿的人,所以還是會開放讓我們大家看訓練員和白鯨互動的樣子!臭比看到這兩隻白鯨非常的high!!!

IMG_0337

IMG_0340

IMG_0342

IMG_0347  

6. 結束所有行程,可以繼續參觀海生館或是回家!

這時還趕得上企鵝的餵食秀,海生館的企鵝區比木柵動物園大太多了,大推!! 不過因為有餵食秀,臭比一直塞不進前面,我們就先離開了!

離開時,因為天氣很好,我和臭比還在外面玩了好久的水!

IMG_0351

IMG_0355

IMG_0358

IMG_0369  

等阿珠大一點,我們還要再挑戰一次!!!

因為大陳都在顧著阿珠,幾乎無法拍照,所以完全是靠著我的手機來著,很想好好記錄!但因為阿珠很重要!臭比的安全也很重要,所以我只能手機抓起來一拍馬上放下!解析度應該不是挺優的!

但每一張都是當時我們一家四口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