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7/9
今天是臭比第一次在外面主動和我說他要尿尿!雖然我幫他包了尿布,但這是他的第一次!

最近母子關係又非常的緊張,每天最氣的就是吃飯吃很慢跟明明就問他要不要尿尿,但他就是寧願全身濕透也不願意放棄玩耍!更生氣明明就在大便還說沒有....

吃飯問題真的是時好時壞,而臭比最近學會了"生氣",更是寧願坐在餐桌上生悶氣就是不吃飯,這樣ㄍㄧㄥ住的結果往往是我大發火離開餐桌,他在隔一陣子才又願意吃飯!
我常覺得飯都要吃完,為什麼要讓中間的過程那麼的不愉快!! 這真是我的課題!!!

戒尿布我沒有很認真的在執行這件事,但我覺得我已經問了你.....你說沒有但卻尿了或大便才是我最生氣的地方,而且我非常的確認臭比是完全清楚明白尿尿跟大便要去找馬桶,全部都是因為愛玩!!
定期問他也試過了,但他就是為了玩耍才令人更是生氣!!

夜深人靜又會想想....他還不到三歲,就要一直忍受媽媽的責罵,期間他真的長大很多...是否我應該更放寬心呢?

阿珠自從開始會走路後,整天在家裡跟中庭逛大街,他什麼都不怕勇於嘗試但也謹慎,他現在會知道要自己爬樓梯上去然後溜滑梯下來,把她套上泳圈丟到水裡,他自己也玩得非常開心!
但也因為他比較識相,對他的要求就比臭比同年紀時來的高,說來慚愧....明明比同時期的臭比懂事受到的責罵卻比臭比多...媽媽真應該去罰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