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6159734.jpg  

 

自從有了小孩後,開始對於親子餐廳親子館有了關注
媽媽求的就是不外乎幾點 :
1. 舒適安全的空間
2. 特別的設施玩具
3. 交通便利
4. 價格實惠

這次來到的是位於台北中山捷運站出口五分鐘路程的童遊森林館,老闆一家人是我們北歐鄰居,家中有兩個寶貝女兒,年紀剛好和翔翔阿珠差不多,所以對於親子館的規劃設計甚至是玩具的挑選都是完全的以小孩為出發點!家中兩位小女孩也是試驗品!也更能站在家長的角度並有同理心的經營!

FB:https://www.facebook.com/playtogetherforest?fref=ts

1. 舒適安全的空間
這是童遊森林館的全景,一目了然的零死角,如果媽媽想休息一下,可以到照片的右邊[家長區]休息,還很貼心的準備插座提供使用

11.jpg  

IMG_1098.JPG  

2. 特別的設施玩具

變裝舞台區
舞台旁有一個掛滿變裝造型服的小更衣室(其實我也不是很在意裸露阿珠給大家看,哈!),可以選擇喜歡的造型服變裝!
走近一看,媽呀!這不是當初我差點要買給翔翔變裝的噴火龍嗎!馬上強迫阿珠換裝!

IMG_1063.JPG

IMG_1064.JPG  

IMG_1106.JPG

P6159727.jpg

P6159733.jpg  
阿珠最喜歡的兔子裝扮,穿上兔子後他就不願意脫掉,一直當兔子在店裡遊走!後來強迫他當大象時他就崩潰了!(媽媽知道!你的內心是想和兔子一樣輕盈而不是像大象一樣...可是你的體型就是大象阿!!!)

P6159814.jpg  
繽紛的孔雀和貓頭鷹,由喨喨麻豆詮釋真得很古錐也很適合阿!

P6159800.jpg

P6159812.jpg  

騎乘玩具
主要為泰國I'm Toy 以及澳洲的Wheely Bug的扭扭車
I'm Toy 的這牌子是我第一次看到,它強調著使用天然橡木製作的堅固玩具
來....阿珠的耐重測試!!就算載著阿珠~~多輕盈阿!

P6159744.jpg

P6159746.jpg  

貝比區
館內主要有兩座溜滑梯,而且和其他親子館最大的不同是這裡溜滑梯都是木製的!
Jupiduu專為孩子設計的曲線圓滑溜滑梯,設計簡約又舒適!廠商還特別告訴老闆這是他們接到的"亞洲"來的第一份訂單呢!

IMG_1067.JPG P6159747.jpg

P6159763.jpg  
除了溜滑梯外,貝比區還放置了溫軟療癒的HABA玩偶以及同間廠商的木製玩具,都非常的好玩
而隔開貝比區的周圍桌子擺滿了playmobil的玩具,由別於樂高堆砌建構的精神,更可以讓熱愛角色扮演的小孩們坐著在自己想像的世界天馬行空的遊玩!

IMG_1076.JPG

P6159757.jpg  

木球池
全部充滿木球的池,我還是第一次看到,主要可以幫忙按摩和促進感覺統合!
小朋友是可以放心的光著腳丫去踩踩看!坐著很舒服喔!

P6159710.jpg

P6159840.jpg

P6159852.jpg

P6159855.jpg  

樹屋溜滑梯
還記的以前曾看過日本的節目電視冠軍,他找來木工師木打造小孩的玩樂世界!這溜滑梯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想起了這節目!當然因為場地限制的關係,這溜滑梯是簡約型的!但玩遍親子館還第一次遇到這麼有質感的木製溜滑梯!

P6159712.jpg

P6159717.jpg  
溜滑梯的下方小空間,簡單卻可以提供手電筒讓小孩們探險跟看手電筒照出來的圖案!非常有趣!
(是的!阿珠還是不願意脫下兔子裝扮!)

P6159784.jpg

P6159788.jpg  

 

煮菜買菜超市區

Teamson獨特設計的廚房,利用無鉛無毒手工著料,也是非常少見的木製玩具喔!

P6159702.jpg

使用的是德國Erzi的木製栩栩如生的玩具食物!

 

P6159703.jpg

P6159704.jpg  

P6159771.jpg

P6159780.jpg  

小男孩必玩區
有號稱是Brio最大的火車組,讓自以為是玩具專家的老闆花了40分鐘才組裝完成,而且還要一直遭受哥吉拉無情的摧毀

P6159698.jpg

P6159794.jpg 

P6159797.jpg  

再來要特別介紹的是來自澳洲Hansa有溫度的動物玩偶!
這也是在其他親子館非常少見的!阿珠根本就是個娃娃控!馬上就抱著一堆娃娃!還試圖要坐在一隻老虎身上!老闆娘人很好正說[沒關係!可以坐]的時候,只見阿珠太胖!老虎整個四腳打開的趴在地上,阿珠當下根本是武松阿!!不過實在是發生的太快!沒來的及記錄阿珠打虎的那幕,真是可惜!

IMG_1074.JPG

P6159709.jpg

P6159713.jpg  

 

3. 交通便利
童遊森林館位於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3號四樓(王品樓上)
推推車的媽寶們,可走中山捷運站四號出口有電梯,步行約五分鐘就可以到囉!
開車的媽寶們,台壽金融大樓為最近停車場

4. 價格實惠
以下為童遊森林館收費模式,記得提早來電預約,因為都有控制20組親子遊玩以保障玩遊品質喔!

1  

這次和社區媽寶們一起坐高鐵衝上來遊玩,真得很開心!也謝謝親家母常常幫我搞定阿珠讓我不會陷入響海扁阿珠的情緒!
下次還要再一起來玩!!!

P6159859.jpg  

P6159869.jpg P6159872.jpg  

 

arrow
arrow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