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娘---> 我的同事 他是個男生
可是因為和我們這幾個女的很好
所以視他為娘們
他人超好 但總是被他的前跟前前女友 玩耍來去
直到4/06 他 終於和她的鄰居阿婆的孫女交往了
雖然才見第二次面 可是感覺的出來
小娘從屏東回公司後
真是他媽的一整個甜蜜阿

於是他約我們星期五下班後一起去吃小肥羊
那天 平常不跟我們聚餐直說我們很難相處的勳爺
還特別太老婆出席 大家都要看看這為贏走小娘心的女人
又加上小娘之前看著我跟又新說
線再的女生都跟南的一樣不如跟男的交往
更讓我們深信 嫂子一定超有女人味...果然一整個正阿

不過這天我帶了12包科學麵要去加菜
被副理看到 她好像不太高興
不過 要結帳的時候
他一看到我 就指著我 "ㄟˊ"
我心想 碼的 我吃到他們副理認識我了ㄟ

果然食神真不虧是食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