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去買早餐的時候
買完 我來個紅燈大右轉
結果馬上被警察 逼逼逼逼的較過去
一整個哀怨
結果警察就問我 (以下警察簡稱P)
P: 車子是你的ㄇ
Me: 哀怨的說 是
P: 證件給我看
Me: 拿出行照 是這個ㄇ
P: 有駕照ㄇ
我就再拿出駕照給他
結果警察就拿出本子
心想 玩了 又要被開單了
P: 你是第一次騎這ㄇ?
Me: 哀怨的說 事阿 所以覺得好嘔(說謊 ing 嘔的是 我竟然被抓到了)
P:那你來這邊幹麻
Me: 過敏充滿著鼻音的說 因為我來買早餐我住的地方沒有早餐電
P: 那你要去上班了ㄇ??
me 對壓
P:那你在哪上班
Me: UMC 趕快開單好了 我要去上班了 (一整個荒的語氣)
結果警察說 "誰說我要開你的單的"
一整個開心阿
我就跟他說 我以後不會在這樣了(一整個俗仔)

之後告別好好的警察伯伯後
我又過了兩個紅燈右轉

我以後 在也不去那間早餐電了....><

不過今天真是一整個幸運 一定是今年是我的本命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