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小月來跟我SAY HI
讓我的肚子 不爽到走路都有點問題
不過也因為降
這幾天的心情起伏也滿大的 哈哈哈哈
雖然本來就不是很小了

昨天阿 我媽問我說練車練的如何
那天練的 我只記得 練完我去吃了小籠包
其他的都忘了
因為不是很順利 所以 該忘的都忘光了 ㄎㄎ
只記得 那天陳先生一直唸
正當我跟我阿母說到"陳先生一直唸"的時候
我媽 突然有把無名火
就怒了 怒著一邊說 "我當初開車的時候喔 你爸喔 也是醬啦"
"阿怎麼他們都降啦" 一直唸 一直唸
我本想補一句 阿因為他們同星座阿 不過後來想想降好像會罵到我自己
話又說回去了
結果 我聽了一通 我媽再不爽陳先生跟老爸的電話 害我ㄧ整個愣住

昨天晚上 阿兄下班 興高采烈的跑來問我
妹...你車子有裝GPSㄇ
我說 沒有阿
他說 我們兩個都路吃 沒裝那個怎麼出去 (我內心OS 我就知道我買車擬明明就很暗爽)
我說 阿因為那個是付在DVD上的ㄚ DVD要多好幾萬ㄟ 阿我想說又用不到
他說 你不早說 我就幫你暫住阿
我說 先生阿 我看車跟去買硨付錢的時候 你一句話都沒說ㄟ 現在會部會太晚阿
哥哥傻笑著離去

親愛的哥哥 請你放心 我車子一定會借你的 你可以把我的小灰 視如己出
我對我的家人 我是還滿大方的啦 陳先生也都會說 我對他們那嚜好 怎麼對他就醬
馬上被我兔槽 因為他們姓楊阿 阿你又不姓楊

-------------------------------------------------------------------------------------------
我還記得 上次回高雄時
我爸看著我說 你怎麼穿的那嚜多顏色
老爸應該覺得怎麼女兒去北部就變降了
以前不化妝 不穿短褲
我的腳步見天日 陳先生第一次看到我露出短短的小腿時
還說 你的狗腿好白唷 (這麼白目的人 我怎麼會喜歡阿)
結果現在 短褲短裙 綠色絲襪 紅色絲襪
花俏雨鞋 幾乎常常出現
連從不動刀的眉毛 也被修過了
結果 老爸上次看到後 說了 "你的眉毛 怎麼不見了"
上班後 太多太多 都變的不一樣了
就連陳先生 的體重 也胖了10公斤

希望 還能保持最初的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