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決定把買來的耶誕布弄成材料包跟大家分享  打平一下亂買布的支出
陳先生就說了 "不會有人理你的啦"
結果沒想到    還是有人理我的  謝謝這些朋友  給我很大的鼓勵
純青  小枕頭  筱雯  阿茂  還有不能前來的企鵝娘
真的很謝謝你們了啦

第一次上課  整理桌子 擺滿的樣子


棉花  衣服我都搞定了


第二次開始了  多了之後要分享的另一隻娃陪伴


花絮








純青跟他的小娃 


小枕頭跟他的小娃


那小雯跟阿茂呢???  他們下回見

不過  我還事先幫阿茂的做完了
醬他下次來  就可以安心的打kinet了


阿茂  小枕頭  我  純青
看起來都很像  但是其實都認的出來呦~




有機會~~~下次再來喔!!! 
其他照片請點我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