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也是透過FB的方式購買,但並不是粉絲專頁了,而是較有隱密性的社團--小幼囿寶貝屋
訂購的方式大致上和小米一樣, 也是要湊滿一手後才會開始訂購,而男童的部分幾乎是一出場就秒殺
這次衣服就比較少購買了, 主要都是買給臭比的用品類

1. Nissen 長袖圍兜
-- 這種圍兜我一直很想買, 因為臭比開始在吃副食品了,每次總吃得全身都是, 毛巾類的圍兜兜真的清洗比較不容易
   這種塑膠類的 易清洗又易乾,還滿值得推薦的


穿起來就像要準備理髮的樣子  哈哈



2. 動物響紙大布書
-- 這款真的很推薦, 我收到時真的很驚艷,因為便宜,動物又Q, 然後臭比又愛玩,而且他可以裝進洗衣袋裡面直接洗,真的超方便的
   唯一的缺點應該是...他是西班牙文


內頁的動物都超級可愛




3. 寶寶餐椅安全背袋 (紫色款)
-- 會買這個完全是"實驗"心態, 一方面價格還ok , 另外想說如果可以把他綁在椅子上,應該也不賴


不知道是我綁的問題,可能不夠緊,又或者臭比超沒定性, 他總是會歪一邊,所以雖然綁著這個背袋, 卻讓我一直處在緊張的情緒裡面


4. 小猴八音盒床掛
-- 這個Cp值也很高, 我覺得小囿又的布玩類的產品,都讓我很喜歡, 從小猴下方的香蕉往下一拉, 就會有動聽的音樂, 且又很容易的綁在床邊或者玩具上
   無奈臭比就是不愛聽音樂, 真的很沒氣質的臭小孩......


5. 小熊造型遮陽帽
-- 這是買給綺綺一人一頂啦~ 他的材質有點草帽的感覺, 遮陽效果還沒試,但通常太陽太大也不會想帶小孩出門
    我覺得就是純粹的造型用~而且它的價格也很便宜, 臭比七個月頭圍~40cm 帶起來還是很鬆ㄛ


6. 運動風連身衣
-- 我一直很喜歡這種類型的衣服, 因為換尿布方便,也不需要為他的下半身多穿一件褲子, 也不用擔心肚子會著涼, 真的很適合小朋友
   材質還ok, 彈性沒有非常的好但我覺得還不錯, Cp 值算高,易過敏的臭比也穿的ok, 還滿推薦買的


再來就是一連串的臭比寫真啦




好稱職的model  還會比讚ㄟ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