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26周
我現在正在住院安胎~~
不知道明天可不可以順利出院
這個六日  計畫趕不上變化
1. 本來打算找姊妹們回中正踏青  但因為時間僑不定作罷
2. 前幾天聽到阿麼住院  正考慮要不要殺回高雄  但是又遇到颱風
3. 在公司電梯遇到module 他們還說我現在六個月很穩定  可以多出去走走
4. 知道Lisa應該是假日會生  所以計畫好 要去國泰看他  順便去逛個sogo

結果   所有的計畫  都趕不上  星期六早上的出血  而且是鮮血
整個傻住  看著剛提早餐回來的陳先生
我就跟他說了   走  去醫院
一路上  我沒多說什   我只有靜靜的掉淚
到了醫院  8:30 我進去掛號
護士告訴我  9:00才看診
我說  沒關係   然後  我就開始大哭上氣不接下氣的說   我可以第一個看嘛?   因為我在出血
護士也被我嚇到   直叫我進去先躺好
因為一直抽蓄的哭   所有的護士都被我嚇的不知所措
等待醫生的時候  好漫長   而且比比都沒踢   更讓我好害怕
除了害怕之外   也開始認真的思考  如果真的事壞消息  我面對的了這打擊嗎?

看完醫生  醫生馬上下達指令要住院    鼻過比比看起來也ok~
只是出血原因還是不確定

住了一天   本以為今天會出院    因為真的躺的很不舒服 
而且陳先生要上班沒辦法陪我  上廁所的時候
我得要自己扛著裝著精密儀器的點滴架抬進廁所
看到我自己窩在房裡的護士  都會露出不可思議的眼神  告訴我  "妳老公呢?"
陳先生能過來他就會盡量過來   但是  為了尿布奶粉錢   我自己在醫院還頂的住啦

結果早上醫生說   希望我在多留一天  
我打上打電話跟陳先生說    我說我真的好想出院
陳先生就說:你想想昨天早上你緊張的樣子 我們還是聽醫生的
果然 這一番話真的很有道理 所以  又來下來一天了

不過剛剛醫生來巡房的時候   告訴我  可能要在一兩天  (嗚嗚~我不要還要兩天啦)

尤其是  我還要打四針在屁股的  真是痛死我了
一隻手吊點滴  又不能亂動  呼呼呼呼
我會熬過去的  這沒什麼
比比健康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