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7 星期五是公司的健康檢查日, 這天不知為什麼忽然有個念頭
告訴護士, 我不要做 X光檢驗, 因為我覺得我可能會懷孕 , 然而在收集尿液那關, 我發現我月事好像來了

當然, "我懷孕了" 這想法, 在前幾個月每一個月就夢碎一次, 讓很想要有第二個寶寶的我

其實也漸漸的打消這念頭, 又加上臭比因為是個好動不重睡眠的小孩
讓大陳覺得, "天阿!!! 養小孩也太累了一點" , 所以大陳其實是不太願意再接受第二個寶寶
反倒是我一直覺得有兄弟姊妹可以彼此扶持是件很棒的事

8/20 我又出血了, 這次是淡紅色, 但沒一陣子又停了, 我開始懷疑我是否真的懷孕了

於是叫老公趕緊買了驗孕棒, 我在廁所看了很久, 因為廁所的黃光讓我一直覺的第二條線是殘影
離開廁所候, 發現真的有很淡的第二條線, 也許是false alarm, 但若是真的
---- "臭比! 你當哥哥了! 明年你就有個比弟或珠妹了"

想要懷孕的我, 其實年紀也尚可, 懷孕不難, 但因為臭比那時太驚訝的中奬, 這幾次想懷孕的心情

卻每每失望, 外加同時都在號稱高科技產業的我跟大陳, 更讓我多了一層我不易受孕的灰色陰影
但真正看到兩條線的當下, 我發現我並沒有喜悅

我開始想著 "我以後無法全心全意愛著臭比(當然這對大陳很不公平)" "家裡怎還容的下第二張嬰兒床?"

"天阿!孕吐生涯又要開始了嗎?"  "我又要過著被母奶追殺的日子了嗎?"  "可怕的陣痛又要再來一次?"
"說好的出國旅行呢?"

這些負面的念頭一直跑出來, 我沒有笑容, 但總括這些負面的想法, 我只做了一個結論

"其實我還沒準備好要迎接第二個寶寶"

當初結婚也已為我準備好, 結果沒有, 剛懷臭比時也已為我做好了準備, 但其實也沒有
後來發現, 其實我總是自以為做好了準備但當事情發生時, 卻又都措手不及  哈哈
不管如何! "比弟or珠妹! 歡迎你來我們家!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