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謝謝當天所有幫忙的人,從台北特別南下的書萍,永不缺席我們活動的氣球天使藍文,以及當天的主持人瑋婷,還有瑋婷的妹妹,以及齡云跟胡媽媽,沒有你們就沒有這麼棒的活動,也不會帶給我們這麼棒的回憶,誰說當媽之後不會有high 趴,寶寶趴一樣可以讓我體內的熱情分子解放一下,只不過沒有酒精飲料而已!哈哈!

8/6 決定了一件大事,我跟筱雯決定舉辦一場寶寶的運動會,考慮了很久,這是筱雯的點子,而我很想嘗試但也怕礙於我現在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想睡覺都來不及了,哪還有時間去搞這些,但.......我還是想試試,於是我把我的想法告訴筱雯,他的考量和我一樣,我們都想自己舉辦但又深怕自己的時間不夠,但我們都還是決定衝了。


期間,真的是好險有筱雯,因為他是點子王,而我是否決王,我永遠一直在找哪邊怪怪的,但可能我也提不出解決方案,跟我這種人合作最討人厭了!!!!!!

文宣
決定要搞運動會當天,筱雯立馬快速的po上海報徵求十六名寶寶,是說知道我們要辦運動會就馬上"選我選我"說要來的媽媽已經十多個鐵樁腳了,根本是一放上去就說截止報名了,我還一直擔心會不會我的樁腳沒有名額,而且第一次辦活動很怕搞雜,如果當天所有的小孩一起哭,我一定會馬上走出比賽場地,假裝不認識我孩子,根本就是太可怕的狀況。 


地點
從去年辦的生日趴來講,大社區就是有大社區的好處,表演廳整個就是讚到不行,當然要善用資源阿。 


標記
正當我開始放空時,筱雯超猛的想到要做一堆專屬這場比賽的標記,因是分紅藍隊,又是貝比的比賽,所以就是紅藍雙B啦!
到最後是由標誌A獲勝 



海報
這是筱雯做編排的,我看到這時,真的要噴淚了!也太用心了吧! 還幫忙把每一個寶寶的圖像都找出來,做成這麼棒的海報! 


獎品
寶寶運動會的主角是寶寶,獎品當然是尿布阿,但因為希望人人有獎所以第二名選擇了大人小孩都愛的果汁軟糖。 


報名表& 計分版 




名牌
這次比賽選手主要都是我和筱雯作為連結的媽媽們,期間滿多都是只從網路上看過但卻從未見到面,所以當然要用名牌來區分的阿!
忍不住說一下,墨體字真是怎麼看怎麼可愛! 


伴手禮
淘寶真是個好地方,這次所有用到的氣球佈置全部都是淘寶購入,連伴手禮也是,這次是選定氣球加油棒,有很多種圖案可以選,價錢也非常的親民,但是米妮米奇和凱第貓也太太太不像了,哈! 


活動手冊
這也是筱雯的傑作,一開始討論完賽程,草草的丟了個檔案給他,隔了幾天他把所有的東西都統整了起來,並做出這活動手冊,果然是專業級人物,開始內心暗自的慶幸好顯我是比賽的鐵樁腳,這麼用心的比賽也不知道有沒有下次,一定要參加的阿! 


提醒活動標誌


餐盒
因為比賽時間是從下午兩點開始,為了怕寶寶和家長們肚子餓,特別準備的,裡面的內容物完全都是我的婆家製作的,當天早上宅配過來,真的很感動,非常謝謝我的婆婆
裡面有銅鑼燒,蜂蜜蛋糕,泡芙,芒果布丁和麻吉
(果然金孫魅力無法擋)


準備
當天中午書萍和筱雯先在我家把一些氣球吹好,真的是堆爆我家滿山滿谷,繽紛的氣球也令人超興奮的


是說這兩個小孩一直水火不容,小氣比一直不願意分享蓓蓓,到最後也是因為吃的兩個才妥協'的合照?


太早起床的臭比到中午已經有點臨界點了,哭點超低,連爸爸出個門都會大哭


布置場地
這個大型氣球真的是讚到一個爆炸



--------------------------------------------------活動內容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