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亮香雞排 是的 就是在高雄竄起的阿亮香雞排
在碩二那年
剛開幕的時候~~ 因為大學長覺得家鄉碳烤香雞排的雞排太乾
所以我們決定去試了阿亮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次南下嘉義
正想著到底要吃什麼
大學長提議說 就吃心宜草堂吧
這間店並不難找 難找的是 ~~他在一家中藥店的樓上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姨的早餐店
其實就是很典型的美之城 而且到處都有的
但是阿姨的 就是特別不一樣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告別了~~充滿濃濃人情味的台西 峰哥喜宴
難得聚在一起的一群人
又浩浩蕩蕩的決定 要去民雄的皇家冰城
這間冰城 最讓我驚訝的是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中正大學
是我研究所念的學校
但是之所以會懷念 完全在於實驗室共同奮鬥的夥伴
其餘的 都忘光了 (義守的事還記得多一些)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到小攸寫了跟新橋食堂有關的
忍不住也想寫一下我的日本料理最愛
"小潘作壽司"
這間店我在嘉義已經光顧到老闆都認識我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