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l 21 Tue 2009 23:07
-
食@花蓮 美食記載 part2
- Apr 24 Fri 2009 20:53
-
ㄤㄤㄤ~多啦A夢在小人國
- Mar 26 Thu 2009 21:40
-
Choya-橫跨三檔6件分享
這次的勾勒 一刊登 當天我5點匯款
不過 他沒有處理我的訂單 害我失望的等到星期一下午 才終於有對帳
可是還滿幸運的啦 10來件 只有三件缺貨
今天就寄到了
我自己覺得Choya 也是會有瑕疵 在這幾次的購買中 我就拿到兩次瑕疵
但我覺得還可以忍受 而且只不過是個小洞 XDDD
但對其他人也許就不一樣了 畢竟每一個人的忍受程度都不一樣哩
而且我遇到訂單有問題
我都是直接打電話過去問 因為我急性子 相對之下 處理速度也會快很多
和Choya 的客服人員 到現在為止 我都覺得服務滿好的
我還是會一直持續注意他家的衣服的
剛收到的超像垃圾的大包裹
邂逅。【F3FD5579】透明星晴大蝴蝶結雙層下擺砰袖雪紡紗衫
http://tw.f6.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10519563?u=winterhate2000
實品
這件衣服有顯胸設計 而且 太誇張了 這件是邂逅檔的 到現在才到 XD
所以我可以證明我不是特定的那些傳說中買家 XDDDD
顏色是有點淡粉 質感我覺得普通
而穿起來 真的就是 孕孕孕 好險看太多版友的心得
一整個已經做了強大的心理準備
拍照時 還跟閃光吵了起來 因為我說 "我要拍瘦瘦的"
孕味的衣服怎麼會瘦瘦的啦 而且又顯胸
所以拍到後來 他終於忍不住的跟我說 我又不會嫌你胖
然後再補一句 每一張照起來都是胖的 很難照出瘦的
就暗指 --->是人的關係 ><
ps~ 個人覺得這件很露喔 胸部會不小心跑出來
- Mar 15 Sun 2009 17:22
-
新竹火車站 聾啞 巧楓麵包
- Mar 08 Sun 2009 16:52
-
宜蘭之旅 冬山親水公園

這天告別花蓮後 就朝向宜蘭囉
這次旅程的最後一站
今天的天氣 超棒的
在蘇花公路上的景色 美到 很多遊客也像我們一樣停下來拍照
提到宜蘭 應該就會想到冬山親水公園
這裡很適合小朋友奔跑 (又想到妞妞了)
入口處 很多地方都可以租借腳踏車 一台$100
看在還不貴的份上 我跟陳先生就各租一台啦
整個公園裡 很適合放鬆走走
沒有太多的目的 沒有太多的想法 就是靜靜的 放鬆的騎著腳踏車
不過 一到傍晚 旁邊田的小蚊子 都飛出來了啦
騎腳踏車 嘴巴就只能記得閉起來 不然會吃到太多的蚊子
還有這個帆船 看到就吵著一定要去照一張
沒有大錢可以出國 在國內亂跑 雖然還是on call 還是可以放鬆一下的
夜深了 羅東夜市的羊肉湯 我來了
宜蘭之旅 冬山親水公園
(http://www.lanyangnet.com.tw/ilpoint/wj02/)
地址 : 宜蘭縣五結鄉親河路二段2號
03-950-2097 / 03-950-8057
不愛做功課的我們
來到羅東夜市 很容易會吃到大虧
ex: 吃到了非常一般的臭豆腐 跟大腸麵線 而且還比較貴
但因為我看民宿的傳單 他有介紹到羊肉湯
之前也有聽哲青提過
將羊肉視為人間的聖品的我 怎能錯過呢
好險 很容易找到 就是排隊排最長的就對了
不過當隔壁的那位先生 第一次告訴我
等等再來排隊的時候 我有點微怒
不過 也因為這等等的排隊 我們偶然的聽到 老闆說
外帶不需要排隊
蛤~~~ 外帶不需要排隊
我們當然就殺過去外帶兩碗
帶著我心愛的羊肉湯 去旁邊的公園坐著吃啦
不過因為 湯給太多 碗太小 所以我們只能分批吃
他給的羊肉 真的好多好多阿
(那時真的有一種 新竹羊肉攤販都在騙人的感覺)
這裡真是料多味美價格實在阿
羊肉阿~~~ 我真的好愛你阿~~~~
餓
- Mar 07 Sat 2009 20:56
-
新竹~ 法蜜樂義大利廚房
- Mar 05 Thu 2009 23:55
-
新竹~楓の屋
地址: 竹市東大路2段2號
電話:03 5421453
這次又是紙片聚會啦 主要是歡送筱雯搬離金山街
不過後來 有點偏離主題 變成拷問大會 哈
這次來到的地方 是哲青推薦的楓の屋
主要是為了滿足我 一直想吃握壽司的心願
菜單
鹽酥蝦 $150
這道菜口味還不賴 不過蝦子是小小蝦喔
蒜苗鹹豬肉
真的是鹹豬肉 我現在還有點想喝水
菠菜 $80 -->一般
絲瓜蛤俐 $120 -->一般
擔仔麵 $45 --> 還不賴 它上面的滷肉好吃 不過對男生來說可能會太小碗
四季肥腸 $150 --> 推薦 雖然有點小盤
綜合生魚片 $180
他的生魚片滿好吃的 很新鮮
而握壽司 我忘記拍照了 4個150 偏小貴 但是還不賴 應該是本日最好吃ㄛ
這間店的 快炒類 算是平價 但是又偏小盤
而生魚片 滿推薦的喔 但是握壽司又偏貴
個人認為這間店 較適合多一點點人的聚會喔 可以吃到較多樣式的菜
價格也會分擔掉較便宜喔
再來就是 謝謝Aven的小禮物啦
我拿到的是狐狸指甲剪 很可愛喔
我真的是圓到不成人形
給筱雯 就算你搬回桃園 逮到機會 我還是會想些名目來聚會的
- Mar 04 Wed 2009 22:12
-
花蓮之旅~ 鯉魚潭

位於花蓮縣壽豐鄉的『鯉魚潭』,地處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最北端,為木瓜溪及花蓮溪支流所形成的堰塞湖,湖的面積約 104 公頃,湖水來自地底湧泉,終年清澈, 是花蓮縣也是東台灣最大的內陸湖泊,而湖泊上優美的景色,常吸引許多遊客來此,可說是花蓮的一大著名旅遊勝地。此外,「鯉魚潭」因側邊山岳形似鯉魚,故山與湖同齊名為鯉魚,也有『鯉魚山上有鯉魚,鯉魚潭裡水中游』的俚語。
面積廣大呈南北狹長的橢圓形是鯉魚潭的特色,潭面四周築有環潭公路,全程 5公里,徒步只需1小時即可走完全程,若您想騎乘自行車,早已經過規劃的環潭路線,僅管車輛也能通行,但有秩序的交通,讓您在騎乘自行車上也相當的安全, 累了可以在環潭公路上所設置的涼亭休憩 , 還可望著波光 粼粼 的湖面,享受自在且無拘束的休閒時光,而位於山邊的森林步道,則是您享受森林浴、芬多精的好去處,此外,鯉魚潭邊還有一處綠地盎然的公園,是做為垂釣的最佳場所。 (參考花蓮旅遊資訊網)
- Mar 03 Tue 2009 21:41
-
新竹~ 小居酒日式串燒居酒屋
小居酒日式串燒居酒屋
新竹市東區光華街18巷9號
03-535-7127
上次聽哲青提到 就一直很想來吃吃看
本想利用紙片聚餐時就在這聚會啦 不過因為這裡都是坐吧台
這樣我們聊天 脖子會扭到 所以我跟陳先生兩人就先來嘗鮮啦
外觀
這間店 就位於 公園18巷羊肉炒麵附近喔
裡面的價位 說真的不便宜
但是下了班後 來著裡喝喝小酒 品嚐一些串燒 我真的覺得還滿不賴很放鬆的
店內一景
菜單
我們點的菜色
牛肉串 很鮮嫩 而豬肉串很有嚼勁 很推薦喔
軟絲 我覺得有點硬 而雞肉串則是像有醃漬過的 (個人覺得新橋燒肉的無骨雞肉比較好吃哩)
香菇串的香菇滿大一朵的
而我最最最喜歡的 就是拷蛤犡囉 蛤犡很大一顆喔 而且很新鮮哩
讓我又想起了基隆夜市的超大蛤犡阿
整體來說還不賴 但是 這裡是絕對吃不飽的
只建議放鬆心情 想吃個烤肉品個小酒感受一下氣份在來喔
(好險我們有兩個法國麵包先墊底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