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了好朋友的網誌...
有種哀傷的感覺...
認識了五年多了...突然覺得...
自己並不夠了解他...
也讓我覺得我憑什麼去當他的好友呢??
唸了研究所...總是在比不上別人的泥堆中打混...
總以為認真就可以克服所有困難...
但實際上呢??
是我真的不夠聰明嗎??
看別人輕而一舉...而我卻努力了老半天...
到底我要的是什麼..現在真的是我想追求的嗎??
或者我又該怎做...突然覺得好惶恐...
原來...人真的該長大...
我不能在一直的想做個小孩子..無憂無慮...
原來...人真的會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