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以為...
一切可以重新開始~~~
為什麼...
我發現我開始討厭網路日誌跟留言版這種東西
因為會讓人不小心露出破綻
你又和她連絡了
我心碎了...
在我發覺你跟我在一起後你告訴她你還喜歡她
當我發覺你一值在傳短訊給她...
你怎麼告訴我的?
你說 你不會在這樣了
現在呢??? 那現在呢???
你說你不坦白是因為怕我生氣
那是一種忠誠度 你懂媽?
我反問你 若我前男友一直關心我 一直傳短訊給我
我該怎做?? 或者我一直關心我的前男友呢??
你搖搖頭 告訴我你不希望我降
那你呢??? 那你呢??
我還能信任你嗎???
我好想把所有的事都丟下
自己一個人躲起來~~~
我還能堅強多久 我還要保持不在乎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