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期兩天的綠島之旅終於結束了~~
而我好不容易也終於有時間上個網路
早上5:40我就出現在公車站排等待約好的人
但是身體虛弱的大學長遲到了~~~
也害我們只好在火車上吃早餐~~
到了台東之後天兵的我~~忘了搭船的時間...
做錯了船班 好險小丸子媽媽原諒了我~~~
之後時間安排錯誤~~應該是第一天要浮淺的....><
害的第二天行程超趕
第一天我們去逛了紀念品街~~
覺得綠島已經不是綠島的感覺
晚上去了一趟下死人的夜遊...
因為我太胖 害的學弟載我的時候 我一直頻頻下車...>< 因為一直卡住
之後又逛了一次紀念品電 因為我說大家一起買依樣的衣服吧~~
結果遇到了號稱是中正經濟所的學弟在那打工...=.=
且也看到一之大之的哈士奇 他較聲寶~~
最後聲寶還想跟我們回家ㄟ...><...
晚上回到了民宿~~
玩了心臟病...看到幾個老人家~~再那爭奪第一名其實滿好笑的~~
尤其是反應神經極慢的超哥 始終都有驚人舉~~
到了半夜當然要去看個日出
天兵的我說 現在天很早亮所以要早一點去
於是我說服了大家2點半就在那stand by
結果 等到4.5點天終於亮了~~
可是雲層太厚~~沒日出啦 怒
害的我們六個人都快報肝了~~~


這次行程雖然很趕~~
但我想也再我研究所留下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