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奶奶的車子為什麼那麼多
為什麼新竹的光復饅頭週日休假
為什麼我去買了另一間的巧克力饅頭沒有巧克力的味道
為什麼早餐店沒有醬油膏只有醬油

太多個為什麼了~~~
這星期很多人關心著我的工作情形~~
我很開心也覺得很溫暖~~
每天下班打電話回家和媽媽聊聊天也變成每天都要做的事
和哥哥一起住~~偶爾過去和他聊個天
很多人問我 為什麼我可以適應的那麼快
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其實是很戀家的 但又不是那種會一想到家就哭出來的人
我珍惜和我家人相處的每一刻~~
可是當我自己一個人來到我很陌生的城市~~~
我竟然一下就習慣了~~~
就跟當初第一次離開高雄去中正 短短一個星期我也適應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 有的時候在想
我雖然神經很縝密 但應該是某個區域而已
所以會造成某個區域的神經幾乎不見 然而~~~
適應這方面 可能就是因為沒什麼神經
所以感受不到週遭的變動 因此而習慣
我很慶幸~~我去到一個 很歡樂的小組
也許那些學長姐們都很忙 可是~~
氣份還是很愉悅 降去了上班也會倍感輕鬆
不過還是有一些人的心房需要我慢慢的突破....
畢竟出了社會 很多人會在身上加了一層保護色~~

呼~~明天又要去工作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