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第一次參加公司舉辦的愛心路跑
雖然有點短啦 一下下就跑完了
不過重點是意義ㄚ
且又發了一件衣服跟一個保溫杯 有賺到的感覺
一路上和小頭跟師娘吃吃喝喝~~
不知道好不容易6以下的我不知道會不會又回來了
總之今天是開心的一天~~~
不過沒有照片...這是最可惜的
而且阿我們三個還去完漆彈
我跟小頭都重傷了 因為我們這對8個人隔壁隊12個人
之後阿輸的那一方要接受處罰 限時5秒找地方躲起來
讓另依對狂射
超恐怖的 不過阿當我跑去躲的時候 我只把頭躲起來
屁屁還是落在外面了 哈哈哈哈
結果跟我同隊的男生 超好心的 還讓了一個位子啦我過去跟我說這給你
超感動 嗚嗚嗚 真是貼心的人

今天也是值得紀念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