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標題 一定會以為又是一篇跟排泄物有關的文章

不 恩恩是我的小表妹 今年兩歲半
因為保母生病 他開始去了幼稚園
今天遇到他 他的笑容超可愛
會叫我亞璇姊姊
他很爆笑 他老爸拿了一個洗髮精給他
他問他老爸 你味什會有這個好東西的ㄋㄟ 一個兩歲半小孩說的話

他還跟我說 他媽媽有三跟棍子
一跟打他 一跟打姊姊 我問他那另一跟是不是打爸爸
他也跟我說對

一整個爆笑
問他你長的像媽媽還是爸爸
他說 媽媽
結果我阿姨竟然跟他說
你明明就長的像爸爸 不然眼睛怎那麼小

上幼稚園的贓衣服 跟他說 要給他媽媽洗
他說 不對是給爸爸洗 看來他阿爸的地位真的很低


我覺得他已經快要過了可愛小朋友的階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