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累 雖然工作沒什事發生
尤其在於我的018事情解決後
可是接踵而來的事一堆繁雜的事
不開心
就是開心不起來
上次不知道誰跟我說
誰誰誰要走了 好久沒看到他笑的那麼開心了
公司的事
上面的人知道很多事 大家有著數不盡的秘密
總是 不方便說 自己傻傻的 也只能告訴自己忘記吧 忘記吧
那位何還要提呢?? 於是大家有屬不境的秘密 連我自己也是
今天和阿金小投他們通信 回想以前的點點滴滴 突然感傷了起來
想到那天我自己在路邊嫌晃 阿金奇著腳踏車來找我的畫面..一陣感傷
曾經有人問我 為什麼每天好像都很開心
我回答 開心也事做一樣的事不開心也事那何必讓自己不開心呢

可是限在的我 事情一樣在做 卻怎麼也開心起來
人 事 物 太多太多的假設


我不快樂 希望這只是小月後的症候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