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一直以為今天的行程
是吃吃喝喝行程
所以我難得的畫起濃妝 穿上短褲
結果令邋阿ㄟ...是去登山
又下小雨...我的牛博士阿
今天最開心的時候應該是一直跟好多人胎照片的時候吧
喜歡紀錄跟每一個人的點點滴滴
不過我的相機真的該換了....你老了
Lisa的小妞 除了可愛 低能的我實在想不出其他形容詞
翰樑的小孩 長大一定超帥
勳爺 這次也有來 不過照片沒他 實在是有點難證明這件事

今天本想順路去找阿金的 可是 當我排完牛角麵包
已經該上車了 阿金我內心真的是可望見到你阿
再要告別三峽的同時 龍龍接到電話傳來一個噩耗
他必須先在台北下車了
那時真的心酸酸的 可是我又不能幹麻
只好翹著嘴嘴 說掰掰
今天真的滿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