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鴨肉許
應該是我最近的新歡吧...
在新竹而言...他應該是個平價又好吃的店
一開始我超排擠的...
但有一次和同梯的去吃了清大附近那的鴨肉麵...
我才知道呀肉麵是好吃的哩
加上YT跟師父的推薦 我就帶著陳先生邁向了熱愛鴨肉許的這條路了

那位蛇排斥鴨肉呢...
還記得我碩般的時候...我有的時候實驗告一段落我會搭車去台北
陳先生會帶我去玩
那天的行程是...去吃金山鴨肉...隔天又和他大學朋友吃個螃蟹火鍋
於是我過敏了 異常的嚴重
以前是只有眼睛
這次...靠....屁股...腳....手....都開始種依小塊紅紅的且發癢
可是陳先生秉著我還沒掛掉的心情...跟我說
走繼續和他朋友續攤 我們去看冰原歷險記....
我要當個識大體的女生...我說 好 走吧
直到開到電影院門口....我發現
幹...腫到眼睛了 那時我真的火了
我就說我已經納嚜嚴重了有沒有搞錯ㄚ
他才像個做錯事的小孩急忙把我送去急診
打了兩支過敏針...是不養了...
幫我打針的護士可超正的咧
可是 月政的護士打針月痛 他完全印證這句話
幹 就是一個字..痛
之後再來個抽血...
幹...抽完血流不止....
本來一臉臉臭的我...眼淚終於撲撲撲撲的滴下來
我那時心想....萬一我掛在桃園...我家人不知道該怎辦
一時就好辛酸
然後陳先生就從頭到尾 一直在在我的身邊"觀察我"
觀察到我在等藥時我都睡著了..護士叫我的名子
我還比他早反映到
因為這次的事件...他在我心中的形象...就非常難平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