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有人問我和陳先生怎了..
其實就是一種習慣醬喔的感覺
我是一個很強勢的女生
尤其是在感情方面
完全的大女人
完全的不需要給男生任何面子 當然偶爾還是會啦
我喜歡在別人面前損男友 因為別人會大笑
我會覺得這是我愛的表現
當然這對有著相同大男人主義的陳先生
一開始是完全的不適應
但久而久之 他似乎也習慣了
就像他有時也會損我一樣
這種感覺很微妙
你明知道他在跟別人說你的壞話 但是卻會有微微會心一笑的感覺
當然這一定要我在場
否則我若知道他私下偷罵我 一定會列入審判的觀察期

我們曾經上演著非常奇怪的戲碼
1. 他做再我以前宿舍門口寫了一整晚的信
我一整晚都再等他 他怎沒來找我 哭了一整夜
他則以為我還在生氣...直到天一亮他想大便終於忍不住敲了我房門借廁所

2. 吵架 他再我宿舍門口乾完一整貫高粱...然後不知倒地
我破口大罵 叫他滾進來 隔天早上 又把他趕出去

3. 一吵架 我會故意要一個人去很危險的地方引起他的注意跟關心...
所以上次才被眼尖的同事看到 我們倆在追逐的戲碼

4. 吵架嘴硬 看他道歉的很沒誠意 我就會生氣的說 那把我的東西都環我
他一但當真了 我會更怒火沖天....(真是幼稚的兩人)
有次叫他把衣服收收環我...他還我棉被 還冬天的 跟枕頭 還有我那超大的兔兔抱枕
我一整個傻眼 換來更激烈的場景 也造就了我去小娘家上了三次廁所的冏事件

太多太多了 都快要可以寫成保命大全了

anyway 感情就是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