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值班完回到家
先檢查了廁所...
發現哥哥又把廁所弄的髒髒的
於是我直接訓了他一頓
其實我很少罵我哥的
不知道為什 就局的因為他是我哥哥...
所以本能性就是要對他好...
例如同樣的一件事 陳先生叫我幫忙 我一定不鳥他
可是哥哥說的話...不知道為什就會自己乖乖去做....><

結果...把他罵了一頓 越罵越火
因為只看到我哥的背影 他完全不理我
罵到後來...我哥也回了一些話...
不過他可能也知道他理虧在先
所以非常任命的都不說話

結果我生氣的回到房間 打開電視
就播著 兄妹長年失和 妹妹拿刀砍死哥哥的新聞
不然就是什人倫悲劇之類的
害我很囧 之後我就睡著了
後來哥哥敲我的門 跟我說晚上依起吃披薩好了
我跟他說我看到那新聞
他跟我說...他也看到了...
所以他很害怕的趕快把門鎖起來....

哈哈哈哈....會怕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