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用呼來形容這次的旅程
星期六要南下的時候
到台中的時候開始啪啪啪啪的下大雨
我整個傻眼
開始雙手合十 祈禱樣
並且大聲的說 老天爺給點面子吧 拜託求求你不要下
一路上我一直坐著重複的事
不過看起來應該是沒用
一到了民雄 第一站 就是先去吃豬皮麵
一碗25元 又有好吃的貢丸加滷蛋 新竹哪吃的到ㄚ
之後就和實驗室的同仁 殺去唱歌
成員 我加陳先生 卿紋兩口 便超級瘦的大學長
跟肉都跑到他身上的助教 還有開始學著穿鞋子的超哥
以及鳳梨兩口子 還有禮了光頭的守鈞
到了晚上 學弟請我們吃小統一
不過因為在錢櫃已經吃到快吐了 所以我的戰力瞬間減少了不少
期間聊著實驗室的事 因為包含了有五屆的學生吧
大家一起說著實驗室的事 那種感覺很棒...而且也超爆笑

晚餐結束 哈哈哈哈 就是我的水象星座旅館
可能是第一次去汽車旅館
又是 靠 蛤的感覺
原來 真的是讓你停一台汽車
然後有一整棟是自己家的感覺
這間主題式旅館 很棒 擺設的東西都很用心
洗澡的地方也有液晶電視 一整個貼心
不過也因為降 害我泡澡到差點虛脫
因為看太久電視
我跟陳先聲打算再找時間 把火象 封象 土巷都住過

今天一早 我又很早爬起來 哀
買了好吃的佑壽司 又去阿姨早餐店
再去吃小潘作 本想再吃皇家冰城的 可惜沒開
真是飲恨

之後提著15包蛋捲 又回到了新竹
這次行程沒有很充實
下雨是最讓我賭爛的
不過 看到實驗室的學長學弟 卻是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