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I 人工智慧
每次電視上播這部片的時候
我會刻意的轉開
因為當初我跟我妹一起去電影院看這出片時
我的情緒久久不能回覆
所以我不敢再看這部片
今天
就在陳先生去洗澡的瞬間
我轉到了這部片
本想說 自己長大了
應該不太容易會有情緒起伏
可是....我只看了後面那一段
就泣不成聲

當大衛 發現一大堆跟它漲的衣樣的機器人時
他獨自坐在大樓上沉思...然後就往下跳
他...只是個機器人
我一直把他解讀成 因為他太愛她的媽媽
當他知道他永遠也不可能變成真正的人時 他選擇了結束自己

後來被救起來後
他在海底看到藍仙女..
嘴裡唸著
藍仙女 please make me be real (好像是醬)
一直碎碎念 就跟唐三藏依樣
可是我這時決提了
陳先生洗完早出來就說我怎了
我說因為很感動
他回我 是因為"綠"仙女嗎
我哭的更大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