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是我的生日
只要有心天天都是我的生日
因為媽媽再生我的時候太不專心
完全忘了記時間
導致...我的生日有兩種說法
護士說是15號 媽媽說我是16號
可是我的身份證又是15號
所以我的官方說法也會是15號
謝謝啾啾的來電...還滿讓我錯愕的....
不過...內心os 應該也是小頭跟阿金偷偷告訴你的吧哈哈

今天的北上行 去吃了板橋的陶板屋
看到了阿金 還有明明就同一間公司卻也很少見面的小頭
我的姐妹們
三個一身都是POONE 我們真的可以幫他們代言了
蛋糕端上來的那一瞬間...充滿了 surprise
除了驚訝 驚喜 就說不出話來 還免強的可以擠出...好可愛喔

陶板屋店員的大聲唱生日快樂
旁邊那桌的小朋友露出羨慕的眼光
另依桌也是壽星卻明顯生日快樂歌的音量遜掉了
你們的用心我感受的到
原諒我有時的白目
下次的見面又會是何時阿....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