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拿起小時的相本出來看
哥哥小時後跟現在都沒變
反倒是我 長的都不太一樣了
我的照片很少 句可靠消息指出
我小時後會一邊看照片 一邊撕照片
我媽發現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以前再看照片的時候 爸爸總是不太會一起看
今天阿爸特別戴起眼鏡
讓我有一種想落淚的FU
盼阿盼 那當時的兩個小毛頭 現在都在工作了
也很少回家 以前那小小的 最喜歡坐在阿爸肩膀上的我
現在變了好大一支

我要努力賺錢阿 帶我爸爸媽媽出去啪啪玩
從新創造幾本相本....
完全放空 不想工作的感覺真好
星期三 我很想拉住客運站的欄杆
大哭著 我不要回新竹啦
不過這也只能上演的內心戲

相信媽 這是我的第一次離家那麼遠
真佩服自己的神經那麼沒腦
可以適應的那麼快
果然有吃又可以睡 我就可以活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