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處女座 最明顯的就是這個人有潔癖
在我身上道是完全看不出來
因為...我從星期五到剛剛都沒洗澡
臉也沒洗....牙痛了才去刷
今早醒來...覺得... 去洗一下好了
在看看我的房間...奇亂無比 但不是髒....

剛剛在睡覺的時候...
夢到我媽媽去買了鹹酥雞給我吃
是我在高雄最愛吃的那間
正要去搶來吃的時候醒來了...
有一種錯愕 "蛤" 的感覺
然後我就好餓

洗完早回到房間 ....
開始觀察我的房間
發現位蛇有那嚜多紙袋
因為我買一個東西就會有一個袋子
然後我從來不出清的
應該類似收集吧(可是我也沒再用 有些還是從嘉義帶上來的咧)
收集很多個遠百的帶子...不知道他會不會發好好買家證書給我

哀...這也算一個怪癖吧
就像大家送給我的東西
我也會完整無圈的擺著....因為我會捨不得用...
擺著擺著...賤賤的就會被一堆東西淹沒
然後隔個一陣子我開始有心要整理房間的時候
我發現....就像尋寶一樣
我會撿到錢 跟禮物 然後自己在那邊很開心
然後別人送我的東西...如果是有包裝紙的...
我絕對絕對 把他猜開來看之後我會裝回去
不然就是會把包裝紙原封不動留好
我剛剛就撿到了一個我阿爸不知幾年前送給我的餅乾包裝紙
餅乾不知道都吃完多久了....

說穿了...我就是典型的懶惰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