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記的記不住
不該記的卻怎也忘也忘不掉
今天在鐵道路的時候
意識到自己好像有閃光....
完全有一種 眼盲的FU
對面燈一照來 就完全看不到...只能內心一直大罵著幹

突然聽到救護車的聲音 又想到了一些事

我還記得..我大一的時候
就在宿舍的餐廳 人一堆的地方
我...在 門口的水泥地上...犁田了
看看我的體重..算一下加速度...
就知道有多嚴重...每個老師都以為我是偷騎機車....
還叫我賣假...哪有可能走路會跌成醬 --->題外話

那天我犁田的後...已經快接近門禁的時間...11點半了吧
我沒注意時間...只知道好痛阿 我就打電話回家
直到鈴了很久 我才意識到
"爸媽應該睡了" 後來 好像是爸爸接的
我哭著說我跌倒了...(想來覺得自己很沒用 可是我那時可是個17歲的未經世事的孩子)
爸爸問我有沒怎樣後

他告訴我 他嚇到了
因為那嚜晚的電話鈴聲.....
會讓他回想起...
那天...他也是晚上11點多接到電話聲
就是爺爺病危的消息
從此...他就很害怕聽到晚上的電話聲
而我..從此10點半後絕不打電話回家
爺爺過世是在我國中叛逆期的時候
那時...我以為全世界只有一個人疼我 就是我爺爺
那天輔導課上完..我媽來載我
在丹丹漢堡時 我還在跟我媽賭氣 我媽說了爺爺走了...我當場淚如雨下

我大三的時候
晚上都習慣將手機轉無聲....但也從了這次我再也不敢了
某天一早醒來 看到很多未接來電
我趕緊打回家
聽到我媽媽的聲音有異樣
他說...外公走了....他說位蛇我未什不接電話
我永遠記得那天... 外公的眼睛沒有閉上
聽說 是在等哥哥跟舅舅回來 (哥哥在金門當兵 舅舅在上海)
這些畫面我依然記的很清楚
現在我聽到好友的親人生病 走了 我都會忍不住的紅了眼框

真的要好好的珍惜自己的親人...
我比較不幸的地方在於
當我親人過世時...我的人格已經發展完全
有自己的想法 很容易記憶深刻...
不輕易遺忘

如果有時間...要記得多多陪陪自己的家人
我要去偷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