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從哲青生日的那次火鍋 在我家我扮上癮後
一整個開始喜歡上炫耀我家
這次的心路歷程有點大
因為遇到了matrix...差點以為今天要延後
但是位了家康 豁出去了
因為家康只能來一下子
而且這次滿男約到惠珺 跟筱芳的
所以 不管了啦 不管是不是肚子痛 不管是不是眼神不能聚焦
小的我...就是要吃羊肉爐

謝謝玉慧美次都負責採買
還有端著聚寶盆的勝元 聚會不能少的Leon & 又欣
還有用走路來我家超感動的小優and 酸阿
and 一植被冷到的索哥 明宏
算一算也滿多人的

總之 總算鍋類連打的行程結束了

不過 明天又是快炒的一天
希望 所有的事 早早落幕

明天又是忙碌的一天 加油
arrow
arrow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