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日本回來有好一陣子了
但是看到照片 回想到那時的情景 嘴腳總是微微上揚
因為那幾天 真的很放鬆
手機不用開機的日子 真是爽阿

那天的飯店 是在海的旁邊 天很藍 海邊的感覺更是棒


陳先生一直很驕傲 他這張拍的很好
雖然我內心os...現在的我 已經只能靠"拍好看的照片" 才會覺得自己的外觀是ok的 ㄎㄎㄎ

陳先生很堅持 一定要學"阿鬥仔" 在海邊用樹枝寫這總東西
但是很抱歉 因為我不是個浪漫的人 所以我選擇再一旁拍照 跟在一旁笑他鞋子被海浪衝濕了






到了類似日本的文化村
換上合服 雖然要1000日幣 但是我覺得還滿直得的


這天除了文化村支外 醉讓我深刻的就是 他很壯觀的鐘乳石洞
一進去 我就有一種 去到魔界的矮人洞裡的感覺
(肝道夫說 矮人喜歡把洞 建造著越大越高越壯觀)


晚上 當然又回到第一天的居酒屋啦
當天 老闆就很阿砂礫的 招待我們一串串燒


在日本數不盡的回憶
我想對我這種 不擅用語文表達的人 (說髒話快一些)
很難在文章中就可以寫出那深深的感受 但是我都計在我心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