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碼天空







今天去是第二次囉
第一次 是林康康帶著我跟陳先生 多啦 和 小攸上去的
其中 還差點開下山涯...>< 喝喝
數碼天空的路真的不太好開 有很多坑洞
不過到達目的地的時候 真的會有為之驚艷的感覺
我們....就深陷在雲海裡面


這裡也有很多獅子犬 憨憨的 都很可愛
且所有的獅子犬都規劃在一個區域 至少有5~6隻吧
(小時候我一直以為那是熊 家裡附近養了一隻 我看到後跑回家跟老爸說 還被罵 "誰會養熊")




這次的成員~~ 阿金阿達(今天就你們兩湊對啦) 小頭健康 我陳先生 很酷小慧夫婦





我們大約三點半到達 人雖然多 但是還有很多位置
除此之外這裡還規劃了民宿
不過 好險他蓋的很高 所以沒有很熱的困擾
因為它規劃的樹木預定地 樹都還光光的
(去年也光光的 不知道是長不出來還是去的時機不對 喝喝)

大家都要玩揹揹 我馬上跳上阿金的背


小慧夫婦也湊一腳


當然愈到這個可以趁機的福利 馬上二話不說 跳到陳先生的背上


還有硬要爬高高的阿金


很難得 我們又聚在一起囉
我們的頭上 有著姐妹夾



數碼天空網址:http://www.d-sky.com.tw/
地址: 新竹縣尖石鄉新樂村煤礦源10鄰145-1號
電話: 03-5842888 ; 0972316363

評語: view不錯,不會熱,可是餐點有點貴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