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爸媽帶我去過一次位於天台山的一貫道後
趁著歳休  陳龍龍也南下  讓他體驗一下什麼叫做金碧輝煌





這天的天空很晴朗  其實這裡也滿適合小朋友去的   大大的草原  就會讓我浮現起妞妞奔跑的畫面  跌倒也不會痛喔



一貫道的會場  真的讓我有向來到祖國的感覺  很大  很金  張不開眼來


害我還忍不住跟陳先生開玩笑說   如果景氣真的差到不行的話  也許來這邊偷搬磚頭算了!!
太陽一照下來   真的只有刺眼挖塞的感覺可以形容 (這是什形容方式)
一整個就是華麗阿



除了金碧輝煌的道場外   外面的綠地  還有很多石像的小沙彌  很可愛喔
像這個偷看機機的   我每次看到  都覺得很逗趣  很可愛 
陳先生硬要我模擬場景  也跟著偷看


除了可愛小沙彌外   還發現了很寶的事   石牆上  刻了很多二十四孝  或是成語的圖像
唯讀下面的"不食檳榔" 讓我跟老哥想破了頭  真的有這句話嗎??
也歡迎大家解答啦


難得的家庭出遊  在附上圓滾滾全家照一張



想看更多照片請點我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rybubunyny&book=20&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