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魯閣國家公園  ~ 一個大自然的神奇造景 

上次來花蓮的時候   陳先生就已經一直吵著要來太魯閣
但因為  我對山景  真的沒什麼興趣  
(山嘛!!!不是都長一樣嗎?)
但這次來花蓮  行程是交給陳先生排的   於是他就非常非常的堅持要排一整天的太魯閣行程 
一路上  觀賞著漂亮的景色  我們和其他車輛一樣
一路上開開停停  遇到漂亮的景點  就停下來觀賞一番


熱愛大自然的陳先生  堅持一定要去走一些步道
貼心的他  知道小的我  懶的動
所以我們選了一個較短的  布洛灣休息區裡的步道散步



這裡的空地很大  很適合小朋友來跑跑跳跳喔
右上的陳先生  堅持  一定要拍一張"漂浮的感覺"

此休息區  也有燕子口步道喔

不過沒想到   不是平路  是樓梯  剛開始走的時候  很開心
因為都是下坡  等到意識到  該如何回去時已經來不及了
走到最下面時  才發現  汽車開的到啦
所以  我們馬上又爬上去開車
終於到了燕子口啦(最後還是給他開車到的)




以及我們最後一站的九曲蟠龍

好險陳先生  到這裡就說  "我只想走到這裡"
哈哈   懶惰的我  當然二話不說就答應啦

於是趁著今天沒有下雨  就去我比較喜愛的海景 ~七星潭

七星潭位於花蓮機場東側,雖名為潭,但實際上是一個星月型的海灣。七星潭位於花蓮新成鄉東北角的海濱,此地海灘成一優美的弧形海灣,海水潔淨蔚藍,原本只是一處平靜的小漁村,因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地理環境,近年來在花蓮縣政府的規劃下,增添了賞景步道、海邊亭台、觀日月樓、賞星廣場等設施,遊客都能盡情徜徉於碧海藍天之中。(http://www.netete.com/big_dipper/about.htm)

去年10月 去到七星潭的時候  讓我念念不忘  因為實在是太美了
那時的天空很藍 天氣很好


但這次去  天氣較陰天  雖然仍是很美  但少了那種令人驚艷的感覺




下次有機會  我一定要來七星潭看星星 ~  聽說超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