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楓麵包

它不是一個店名 它算是個路邊攤吧

是我今天在火車站閒逛的時候

在屈臣氏那條路 靠近YUKI那邊

有兩位看起來很慈祥的 北北 跟嬸嬸

站在某家店的門口擺攤的

他們好像都是聾啞人士

一個麵包 10元

我今天路過的時候買了 兩個

剛剛才嗑掉 好好吃喔

麵包裡面什麼都沒有包 但是口感很像 丹麥麵包的感覺

要不是已經回家了 還想再去買 ><

大家路過的時候 也可以去買來嚐試看看 或者發揮一下愛心也不錯喔

不過 麵包 剛剛已經被我吃掉了 所以沒有照片 ><..

現在滿腦子都是 結帳完 北北跟嬸嬸 對我的慈祥笑臉 (我最招架不住這種了)


巧楓麵包相關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