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了~~~算真正在一起的時間 加一加不知道有沒有破兩年哩
我知道 你很努力外加用心的想要扭轉以前的局勢
謝謝你

話說 昨天晚上上完課外加加了小班回家後
一回來 先看到桌面上有個白板


我內心笑了笑
之後就很慣例的 開電腦去衣櫃那掉了外套
掉完外套後~~~ 回頭衣看
嚇了一跳
一個巨型的海報




我獨自站在海報前傻笑了很久
走進衣看

他把我名子打錯了...他把我的姓打成張 我明明就不姓張(黑色正方形的部份)
不過因為陳先生害怕我去跟大家說 所以他趁我不注意把張刪掉了

之後 我開始要去換睡衣時
又再度被嚇一跳
電腦哪時的螢幕保護程式
出現的是一張張我跟他的照片

哈哈哈
回來後 陳先生跟我說 他完全知道我回家的行為模式
他知道我一定會掀開電腦起來放
所以他就把螢幕保護程式出現的時間條短
喝喝喝喝

開心的傻笑中....

ps . 陳先生說 他有點後悔做那個海報 br /> 他每次上廁所出來 看到那彰照片 都覺得我在笑他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