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陳先生是哪條筋不對
今天突然找我玩猜拳遊戲
但我跟別人猜拳真的很少贏 正在考慮的當下
陳先生說"楊大戶今年有許一個願望 說要大家在你的臉上塗鴉"

說到這個 我就想 別人的願望 我沒有實現 感覺會雖的感覺
(雖然運勢一直都不是很好)
於是 我只好點點頭答應了

規則: 猜拳15把 贏的可在對方臉上塗鴉

看我的臉 一定會覺得 我整個大勝陳先生吧
可實際上 因為我都賴皮 只要一逮到機會 一定要給他畫超多筆畫的
不然我哪有機會平反





瞧!!! 我畫的小豬多可愛 !!!
不過 下次不會再玩這種遊戲了啦 超級難卸的

陳先生還用著可憐兮兮的表情跟我說 "你的卸妝油 可以借我嗎??"

各位好友們 如果需要 我的蠟筆 我一定會非常阿莎莉的外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