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這個星期一  本來我是又要去弄臉了  (畢竟錢都繳了  還是得去)
但因為楊哥哥 買了高級腳踏車 需要有人帶他去牽車   而且楊哥哥迫不及待
所以就取消了本來星期一的行程

那天  我跟陳龍龍先回湳中街  並且 命令陳龍龍要負責帶我哥哥去牽車
一方面  希望他們兩多培養點感情
另一方面  是我懶的出門  (不知道有沒有被識破  這一方面才是重點)

有來過我家的人都知道   我家一進門  先是個小庭院  才是房子
一樓是餐廳   我的房間在二樓

正當他們出門了   我在二樓電動打的正爽   卻也覺得  為什麼陳龍龍怎麼去那嚜久阿
正有這想法時   電鈴響了   我馬上衝下去開門
一開門   陳龍龍  拿著一杯阿華田給我
我拿著  就轉頭  走進房子   陳龍龍跟在我後面   正走到要通往二樓的樓梯時  我看見他進了廁所
而我繼續往二樓走  回到房間打電動

過了一陣子   忽然   他開門  一個蛋糕   端出來  唱著生日快樂歌
蛤....蛋糕哪來的ㄚ

他說
1. 一開門  先拿喝的給你  你根本不會館有什麼東西
2. 一進門  先去上廁所  你只會上樓  連管我廁所有沒有開燈都不會理

蛋糕  藏起來   當然是輕而一舉阿.........

我真的很容易被識破生活作息.......

anyway..... 我不太會說什感性的話  因為聽了我自己會想打自己
我只想說   謝謝你   我們度過了 第二個 不吵架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