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進來也一陣子了~
很多事情都還沒紀錄  一整個得了懶人病
正當大型家具都買期之後
還缺了一些  離離喳喳的東西
去那嚜多次IKEA  除了買過  滑鼠墊跟我的一個電腦桌之外  
買過最多次的  以及最吸引我去的  就是他的霜淇淋了

因為我的工作間  是完全沒有任何裝潢的~
所以還是去了IKEA採買囉

滿滿的一車


IKEA的東西看起來都很有設計感
但是組好後  都有點怕不耐用
所以我們在組裝的時候
會在接縫處   順便在塗上白膠   自以為的增加牢固感

要藏在化妝檯裡的小椅子


可以坐在上面穿鞋的鞋架   不過現在上面堆滿東西  ><...(到底是誰當初說議買這個啦)
  

要放在沙發角落的邊桌




本來看了了一個三千多的電腦桌  正要班的時候
忽然看到這個便宜的500多的堪用電腦桌


床邊櫃   這個看起來很友直感




在來就是我的工作桌啦


總評:
價格: 略高
實用:IKEA的東西最怕不牢固 而且我最討厭東西  站不正  會有斜一邊  發出 摳摳的聲音 
IKEA的展示品幾乎都有這問題
但是自己較小心的組裝   也不知道是不是塗了白膠的關西  感覺是比較牢固  也還ok
不過自己組裝  真的粉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