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01 我登記了  在那張長的像廣告紙簽下了我的名子
20110115 我擁有了屬於我們自己的婚禮
要謝謝的人太多了   謝謝大家的關心  幫忙   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  我的同事  還有你
這些在我生命中  非常重要的人們
真的很謝謝你們~

會有這場婚禮  也要謝謝這兩位媒人...沒有你們~  我和陳先生也不會認識  
雖然後來是自己偷偷摸摸的交往啦~~~
看到這張照片  突然回憶起   這時候我跟陳先生是分手的
我隻身去板橋   也謝謝你們幫我過生日~~~


結婚當天的新祕: http://www.wretch.cc/blog/nunuhouse198/6732911   
感謝Maggie 老師 ~ Maggie老師的手腳超級快  臨時加了很多的親友妝  他也都能幫我搞定  是那天美美的大功臣

結婚當天婚攝: http://www.wretch.cc/album/yusou2003
幸福印記 工作室 ~ 謝謝小許 & 小惠的幫忙....幫我紀錄了人生如此重要的一天
讓我看到照片  就馬上回憶起當天發生的每一件事   真的很謝謝你們超專業的紀錄 讓我擁有這些充滿滿滿感動的照片

1.一開始決定從國賓飯店迎娶到陳先生家    但在婚禮一個月前   老媽臨時改口說~~不如就從楊哥的七樓迎娶下來至三樓吧
2.本來有三對伴郎伴娘~ 從還是學生時代就約好的阿金跟小枕頭   還有XS版Buny 的表妹
   但是陳先生說  他找不到和阿金身高較符合的伴郎
   所以  只好忍痛  非常不好意思  的跟阿金開了口.....   但這對我真的有很大的意義
   婚禮前兩週  伴郎A...陳先生的高中超級要好馬吉  從日本打電話來 ~  說他胃食道逆流   很嚴重  應該是不方便當伴郎了
   所以只好換成伴郎C (陳先生的堂弟) ; 但是本來伴郎A是要搭配小枕頭的 ~ 現在這個堂弟  可是號稱快190阿   ~~我記得小枕頭只有150(可以公佈嗎?).....><.....
   於是  陳先生被我臭罵了一頓  因為那時的伴娘服都挑好了  
   婚禮前一周  小枕頭突然有事  不太方便當伴娘~  那時乃綾很阿莎莉的答應當伴娘
   婚禮前一天  伴郎B說他烙賽  可能無法出席  請陳先生趕緊找代打.......  也好險乃綾最愛的陸剛好西裝在旁邊阿......
   雖然變化太大   到最後原來的班底只有我妹  哈哈哈~~~  但好險還是一切順利囉~~~

以下都是小許幫我紀錄的

一早趕快去七樓找哥哥開門讓我化妝

看這樣子  應該是在講公事



新郎準備迎娶



卡關的姐妹們


第一關: 在場有兩位阿姨跟未來岳母  任選一位抱著轉三圈
想當然  一定是抱我老媽呀


     
第二關~~多謝小惠提供的點子   猜唇印是誰的
  


我這種公正的個性  不庇私  怎可能洩漏一點蛛絲馬跡給你知道
當然   猜錯了   
所以可憐到陳先生的堂弟  要跟陳先生親嘴

 
第三關  阿金有bug....
他出了一道   請湊999元的10元硬幣   還說什象徵十全十美長長久久
999元的10元硬幣怎湊阿
後來直接說寫借據了


爸爸還一直問說  ㄚ是怎樣怎嚜都不開門...


再來就是   必掉淚的拜別父母了  哀  明明只是從七樓到三樓  還是覺得很鼻酸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