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對於跨年 真的很沒動力
再加上 我本來就不喜歡人擠人
去年跨年也是旦淡然的舅睡著了
前年折是跟小頭和阿金
今年呢 太晚計畫 又加上我元旦值班 陳先生小夜
更別說 我還會有什計畫 睡覺都來不及了
不過今年本來想個麻將跨年
不料 怎嚜算就是少一腳 哈哈
又加上sam 身體不好 賴先生又有家室 打半夜的時對大家很過意步去
所以 索性就來個溫興麥當勞好了

一下搬 Lisa去接小妞 我則是去買麥當勞
小妞又長大了 瞬間幫她換上它的生日禮物 好可愛喔
不過殘念 我沒帶相機 但是 賴先生的誇獎 讓我鬆了一口氣
超怕被罵浪費錢的 哈哈哈
小妞阿 現在玩遊戲床 已經不會像以前被我們虎的團團轉
他越來越聰明 不過她好像忘記我了啦
小妞線再會說一大堆外星話
害我依職很想學他說話

哈哈哈
吃完麥當勞 眼看九點半 也該告辭了
回到家 先來一場世紀帝國
快到數的時候 陳先生打來了 跟我說他剛出FAB
他跟我說 還是電話連線跨年
我只有淡淡的FU說 不要了啦 我有點想睡了 真是一點也沒FU的跨年
不過電視看到的101煙火
我如果在現場依該會有種感動的FU
因為放超多顆的啦

電視上一直蹦蹦的
後來我就在第42台jolin的歌唱裡 睡著了

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