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金山街停電
摸黑的我跟陳先生 先是沒刷牙洗臉 就用手機當手電桶
快快收拾好行李 慢慢一步一步的走下樓梯 第一次覺得 從六樓走下來那嚜的艱辛

行程 先去小攸家附近的早餐店 吃蛋餅 載送陳先生去座車 回家塗個臉 去車站逛街 來公司集合
結果 從金山街要騎到小攸加的陸上
我們兩個都很想大便 超級想
但是沒有燈的廁所 不想去麥當勞 下雨的天氣
我們依陸忍 忍到了早餐店 還叫了三份蛋餅 奶茶跟紅茶
完全就是會加速 便便衝出來的 食物
結果吃完後 我跟陳先生的臉越來越青色
我說我不管了我要趕快回家
他說他要去麥當勞 嗯嗯 叫我等他 我跟他說 不要 你要去麥當勞 那你自己走去車站好了
我也鱉部住了

結果兩人 跨上機車的同時 臉上出現了迥表情
因為 便便快衝出來 在坐在車子上的FU 這種感覺 真的很難形容
就有被腮進去的FU
所以 我們馬上 衝去火車站
放他下來
一瞬間我馬上衝回家裡......

有廁所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