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過年前 不管怎吃 體重總是在59邊緣徘徊
所以內心一直暗爽著 再怎嚜吃 應該也是降了啦
值過過年期間 每天好吃懶做 看電視打電動
吃吃喝喝玩樂 每天都在聚會 體重計也不想看
每天都穿著鬆鬆的短褲
直到最後依天要上新竹時 穿上了第一天回來的長褲
不妙....內心os中 因為有點緊 不太舒服
但是我堅信 應該是天氣冷 所以 就跟剛洗完的褲子一樣 總是會有點緊緊的ㄇㄟ
第一天上班 馬上站上師父送我的寶物 體重計上
困.....62了 怎會降 內心不解中

回來的第一天 吃了鴨肉許
第二天 吃了羊肉炒麵 外加6個雞蛋糕 外加蚵阿煎貢丸湯

現在呢 我想吐 想吐的原因 不是因為我做了怪怪的事
也不是因為發生了什事
只是很單純的 今天早餐我吃了兩個蛋餅
我現在飽到想吐

陳先生再退舞步到一年的光景 他也胖了快10公斤
圓圓的肚子 也滿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