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有太多要計畫的事
但好險 一切都來的剛剛好
正享受著面膜蓋在臉上的感覺時
而身體已經整個躺不住的我 還剩15分鐘阿
剛好小頭的一通電話 學長(為了保護汙點證人 不方便說出名子)來新竹了
這個飯局 毫不猶豫 等我ㄚ 等等就到了
這時真慶幸 自己還在附近
東聊西聊 聊工作 聊公司 聊遠景
但是通常和別人聊完後 自己都會嘆了一口氣
然後回家再慢慢做心理建設 其實自己的公司也是不錯哩
降的心理建設 也超過一年半了
可見....心理建設一直很部健全 哈哈哈哈

最近快被買車的是搞瘋了
有車真好
大學的時候 看到大家都有摩托車 真好
我不想要麻煩別人 這是我的個性
我想要自主性
抗爭了三年 總算到了第四年 我開始有著自己的小藍
於是.... 那時的男友 再也不願意接送我覷實驗室做實驗
因為我有車 呵呵呵

上了研究所 更體會到有車真好的道理
可能是自己老是念那種 偏僻道步行的的學校
好加在有車
所以在我要口試的那幾個月
常常整個實驗是呼朋引伴 去民雄 去斗南 就是餵了ㄔㄧ頓飯
一個火鍋 只要有人衣開口 摩托車到的瞭 就衝啦
也因為降 那陣子 整個實驗室都圓滾滾

開始工作了
羨慕其他人 可以假日出去玩
而且是可以去我小50爬不上去的地方
雖然大戶兄 小優 小娘 Lisa 加康 也都很阿拉利的帶我們出去
但總覺得 欠人家人情
有生之年一定要環 哈哈ㄏ 所以也揩了超多的空頭支票
我有車一定帶你們去哪去哪的......
外加家裡住他媽的遠 下雨天 大熱天 內心就醫整個怒
還有爸媽難得來新竹
卻要我跟我哥倆人依人其依台機車 分別在

總總因素 yaris 我來了
老實說這台車我沒有很愛
但是 他就是個空間很大可再依家四口都是胖子的小車阿
所以 我只能降催眠自己
然後 週遭 似乎沒人贊成買 哈哈哈
當初說要幫我比價的朋友們 要馬出國 不然就剛好失聯
之前回著高雄老是嚷嚷著 要阿爸帶我去看車
阿爸就說叫我自己來新竹弄
沒想到我真的自己弄了
阿爸著急了 幹 我也很急阿
我沒買過車 聯分期貸款什都步曉得 保險要幹麻
車子基本配備是什鳥 都完全不知道
越來越毛 此時此克 我發現 我還只是脫離不暸老爸老媽羽翼的孩子

衝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